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认定(变更)【县】
实施主体

县(区)卫生健康局

实施主体性质法定机关
承办机构综合监督处权力来源

省卫健委

办件类型承诺件共同实施部门
行使层级

县(区)级

通办范围

县(区)

法定时限20个工作日承诺期限20个工作日
咨询电话


监督电话
是否收费不收费是否可以在线申报
中介服务不需要结果名称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
到现场办理的次数2
受理地点、时间

受理地点: 

受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30-17:00;9:00-12:00 14:00-17:00 (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申请条件

技术服务机构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应申请办理变更手续: 1.机构法定代表人变更; 2.机构名称变更; 3.机构注册地址变更。

设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2017年11月4日修改)第二十六条:……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评价由依法设立的取得国务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或者设区的市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按照职责分工给予资质认可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进行。第八十七条:对医疗机构放射性职业病危害控制的监督管理,由卫生行政部门依照本法的规定实施。 2018年3月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将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整合到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职业卫生监管部门职责分工的通知》(中央编办发〔2010〕104号)卫生部:(四)负责化学品毒性鉴定、个人剂量监测、放射防护器材和含放射性产品检测等技术服务机构的资质认定和监督管理。 《国务院关于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国发[2015]11号)和《国家卫生计生委公告》(2015年第3号)要求,放射防护器材和含放射性产品检测机构、医疗机构放射性危害评价(甲级)机构资质审批职责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下放至省级人民政府卫生计生行政部门。

数量限制

收费标准及依据

不收费

申请材料

请选择情形:
材料名称材料来源材料要求下载样表下载空表填报须知
单位主管(上级)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即任命决定
申请人自备
原件2份 
样表下载空表下载
提交原件,加盖公章
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变更申请表
官网下载:http://www.shaanxiwj.cn/
原件2份 
样表下载空表下载
按照表中内容如实填报,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原件
申请人自备
原件1份 
样表下载空表下载
提交资质证书正副本(原件)

材料提交说明

特殊环节

环节名称所需时限法定依据是否收费收费依据是否计算在法定办结时限内

办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