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县】
事项名称市级权限内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子项名称公共场所卫生许可
办件类型承诺件转报单位
前置审批单位联合单位
特别程序其它事项类型行政许可
许可对象县(区)级权限单位咨询电话 0913-2933932
法定期限20个工作日。承诺时间 20个工作日
是否收费受理时间春季9:00-12:00 , 13:30-17:00;夏季9:00-12:00,14:00-17:00;
许可依据《卫生许可行政管理办法》第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条、《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第五、六、七、八、九条。
许可条件符合《公共卫生管理条例》第二条、第三条。
许可程序一、受理       (一)岗位责任人: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窗口工作人员。       (二)岗位职责及权限:按《行政许可法》第三十二条的规定办理。二、初审       (一)岗位责任人:市卫生监督所环境卫生监督科工作人员。       (二)岗位职责及权限: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查,对符合许可条件的机构,提出书面审查意见。对不符合许可条件的,将其申请材料退回市卫生计生局窗口,以书面形式说明理由,并及时告知申请者。三、审查(含现场验收)       (一)岗位责任人:市卫生监督所领导、环境卫生监督科负责人       (二)岗位职责及权限:审查申办材料,组织进入现场查勘。看该单位环境卫生、消毒设施等是否达到了国家要求和标准;看其从业人员的健康证;符合许可条件的报主管局领导审定。四、决定       (一)岗位责任人:局长、分管领导       (二)岗位职责及权限:根据审查意见对申请的机构作出是否准予办理或变更的决定。       1、符合法定条件、标准的,作出予以办理的决定。              2、不符合法定条件、标准的,作出不予以办理的决定。五、送达与告知       (一)岗位责任人:渭南市卫生计生局驻市行政中心窗口的工作人员。       (二)岗位职责与权限:       1、制作卫生许可证,通知申请人前来窗口办理有关手续。       2、制作《渭南市卫生计生行政许可决定送达回执》,由申请人领取许可文书时签字。              3、未被批准的,向申请人送达《渭南市卫生计生局不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并告知申请人享有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的权利。 
申请材料
序号材料名称材料类型材料数量材料下载
1卫生管理组织文件1份
2卫生管理制度文件1份
3营业场所平面图文件1份
4法人资格证明复印件文件1份
5营业执照复印件文件1份
6公共场所卫生许可现场审核表文件1份空表下载
7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和卫生知识培训名单文件1份
8卫生检测报告文件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