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理报告复印盖章【市】
事项基本信息
其他服务 公共服务
病理报告复印盖章
 FW21001000  610500000000338625198A073
病理报告复印盖章
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渭南市中心医院、渭南市妇幼保健院
自然人
即办件 工作日
 工作日
窗口办理
办理窗口: 渭南市中心医院病理科、渭南市妇幼保健院病理科
手动填写
8:00-12:00 14:00-18:00
渭南市中心医院、渭南市妇幼保健院
1次
1、必须是患者本人才能复印患者的病理报告吗? 不是,患者本人,患者代理人,患者法定代理人均可携相关材料办理。 2、办理复印都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1)患者本人:只需提供身份证明即可,如身份证、户口本、护照等。 (2)患者代理人:应当提供患者及其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 (3)死亡患者法定继承人:应当提供患者死亡证明+死亡患者法定继承人的有效身份证明+死亡患者与法定继承人关系的法定证明材料; (4)死亡患者法定继承人代理人:应当提供患者死亡证明+死亡患者法定继承人及其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 (5)公安、司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保险以及负责医疗事故技术鉴定的部门:提供调取病历的法定证明+经办人本人身份证明+经办人本人工作证明。
1、患者本人或者其委托代理人; 2、死亡患者法定继承人或者其代理人; 3、公安、司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保险以及负责医疗事故技术鉴定的部门办案需要。
《医疗机构病历管理规定》国卫医发〔2013〕31号文件第十七、十八、二十条
病理报告复印盖章
0913-2168412、0913-2060152 0913-2168721、0913-2066651
申请材料
说明 1、患者本人,应当提供其有效身份证明; 患者代理人,应当提供患者及其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以及代理人与患者代理关系的法定证明材料和授权委托书; 2、死亡患者法定继承人,应当提供患者死亡证明、死亡患者法定继承人的有效身份证明,死亡患者与法定继承人关系的法定证明材料; 死亡患者法定继承人代理人,应当提供患者死亡证明、死亡患者法定继承人及其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死亡患者与法定继承人关系的法定证明材料,代理人与法定继承人代理关系的法定证明材料及授权委托书; 3、公安、司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保险以及负责医疗事故技术鉴定的部门,提供调取病历的法定证明和经办人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及经办人本人有效工作证明。
序号 材料名称 材料
 1  个人授权委托书 空表  样表  材料要求
 2  身份证明 空表  材料要求